1.25.2008

寒軒~聚

咱們的下午茶開始囉

今天是個大團圓^^
Karma老師
阿亮老師+阿亮老師的老婆
Jimmy老師
祿承大哥
鈺鳳學姐
黛安娜學姐
加上我們這群伙伴們
開了3桌--------

一邊吃 一邊聊天
感覺我們就像一家人
我喜歡這樣!
很輕鬆、很開心
而且~
吃到飽---真的吃到好飽!

接下來~
阿亮老師的診療時間
站在旁邊看時
都無法體會那種痛!!!
有這麼誇張嗎???

輪到我時我就哭笑不得了啦
一剛開始並沒有很痛
可是到後來-----
痛到飆淚><"

嗚~我的身體這麼遜
我該好好愛惜它的!
我要財務自由
也要身體健康
沒有健康 我還能擁有什麼嗎??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