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31.2008

大掃除

大掃除
這是每戶人家,每年必經的過程。
話說”為什麼要大掃除呢?”
讓新的一年有新氣象?
除舊佈新?
總之,又是中國人的迷信吧

開始動工囉~
突然間,覺得我們家好~好~好大
真希望我有多拉A夢的百寶袋
呵~小叮噹快幫幫我唄!

從三樓開工,一直到一樓
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
整整掃了一天,還沒清完!
姐和我兩個人要掃到那時候呀???

呵~不過.......
一邊聽搖滾樂、一邊打掃、一邊看盤
這之中有許多的樂趣呀~~
-----Feel Good

加油^^明天,繼續上工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小珠找不到留言版可以自我介紹
請多多指教!我叫小珠
新加入團隊有很多不懂的地方
我會主動積極,讓我們一起成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