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22.2008

槓桿原理之一

寒假第一天的課
FXDD---
剛開始學時 雖然已做過課前預習
還是有點懵懵懂懂

當鈺鳳學姐問到為什麼要學FXDD時
我想到 我可以用它來賺錢
但是要如何才能獲利呢??
接下來的課程和模擬操盤關係可大囉

知道自己多少還是有些問題
於是 跟如玉一起去uncle清秀家討論+研究
漸漸地 豁然開朗了
謝~uncle、清秀

回到家~我自己看盤
我看到3個指標都成立了
結果下一張sell單
我等了又等 等了又等
它都不動------
之後我又等了好一會
傻眼的發現-----
我居然下成"Daily"
很好!!也就是說~我要等一天 是吧

我不想等 又下了一張buy單"H4"
結果不管怎麼變動獲利一直停在-1
怎麼會這樣呢??

沒關係!我對你越來越有興趣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