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24.2008

24堂課-第1週~第5週

1/21星期一
第一次上課
第一次見到阿亮老師

老師上課的方式 很特別
大家像玩大風吹一樣 圍圈圈坐著

剛開始放輕鬆時 很舒服
任由思緒亂跑
但是到後來 我的背越來越痛
痛把我的思緒都拉走了
我想 我該去復健了
我的背-----

1/23星期三
第二次上課

第四堂課
老師要我們想難過、生氣、不愉快的事
然後把他們消滅掉
一時之間 我想不到 思緒很亂

在與芒果對話時------
最遺憾的事 也就是我的阿媽
才開口 我的眼淚就像壞了的水龍頭
關也關不起來.........
我相信 阿媽會在天堂
在天堂裡享福

剛開始在互相對話時
我們閃避了彼此的眼神n次
這代表什麼
不信任對方或不相信自己
不知道why 對到眼時 有種不自在
I don't know....
說不上來

第五堂課
想很多愉快、漂亮、高興的事
我想到了很多很多
腦海中 浮現很多畫面
想到好笑開心的事時
嘴角都不自覺的往上揚
哈哈哈哈(內心世界)

把我的資料整理之後
我覺得身體好像輕盈很多
好像上了一堂瘦身課^^
阿亮老師 謝謝你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