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24.2007

神奇

Outlook是什麼
相信很多人都聽過 也看過
於是 就在12月23日這天
接觸了Outlook

這天的教學老師 鈺鳳 
開始上課囉
她一步一步的講解
 一步一步的帶領
漸漸地 我發現 原來Outlook好方便

它省了我好多時間
原來 我的時間 
都在我這些重覆 再重覆的動作裡 消失掉了

相見恨晚啊
它在我的NB裡待了好一段時間了呢
我怎麼都沒發現這東西呀???
盲目..........


Thank you for...鈺鳳

3 則留言:

高麗菜 提到...

我是方瀚毅

可以定一下時間~跟自己說~要做到ㄎㄎ

*鴨* 提到...

恩^^
我要好好管理我自己囉~

uria0423 提到...

呵呵~~不用客氣
好好的運用,你會發現你本原24小時的時間會感覺像有36小時可以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