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4.2007

與時間賽跑


時間,怎麼都不夠用




常常聽到Karma說,要做好時間的規劃


雖然懂得時間規劃的重要性


但,我的變化往往多於我的計劃


計劃了,也往往無法在時間點完成




總覺得,我的時間,比別人還少


    我的事情,比別人還多


    我的動作,比別人還慢




別人的24小時,是36小時


我的24小時,卻只剩下12小時


是什麼造成這種情況???


最大的問題,是我動作太慢了




以前就有這樣的問題


卻遲遲沒有當一回事




國中,我遇到一個好老師


每次當大家都寫完考卷時


我一定是還未完的那一個


老師總允許我到導師室繼續考


也因為這樣,我總覺得動作慢不是什麼大問題




現在,問題是越來越大了


以前的老師,不會一直在身邊包容我


當前的世界,也不會停下腳步來等我


習慣慢動作、慢思考的我


該如何改變我的速度???






世界,舜息萬變





4 則留言:

Yu 提到...

下次我們一起去上GTD(時間管理)

而且你很需要PDA

:D

匿名 提到...

呵呵~~~你看到了自己的缺點 其實已經漸漸變快嚕~ 加油 找出"解決的方法" 持之以恆!!^^

*鴨* 提到...

To Polly
呵 我真的需要
下次一起去上GTD哦^^

*鴨* 提到...

To Q醬
恩 謝~~
最重要的
還是要找到解決的方法啦><
持之以恆
加油!!